实验项目卡使用管理要求(实验室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0-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实验项目卡使用管理要求

1.实验项目卡(附件1)的建立首先以实验室为单位,建立该实验室能够开出的实验项目,然后以实验项目为单位,建立每个实验项目具体的信息。

2.实验项目卡建立后,“实验室实验项目汇总表”(附件2)由实验管理单位填报,一式两份,各单位自己保留一份,作为将来教师选做实验的重要依据,另一份报教学管理部备案。分项的实验项目卡由实验管理单位自行保留,作为实验准备和管理的重要资料。

3.每学期初,实验主讲教师应以实验项目卡为依据结合课程需要为学生选做实验,在实践教学管理系统中录入实验教学日历、实验教学进程安排表,并报到相关实验室。由实验室根据实验教学日历表准备实验。

4.实验项目卡,应根据实验室建设情况和仪器设备情况以学期为单位实施动态管理,不断进行更新,并将更新情况于学期初在各学院备案。

5.验项目管理要坚持二级管理的原则,各单位负责建设、管理、完善和执行。学校负责检查、督促和协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学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