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名教师在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根据省厅公布的获奖结果我校教师孙璐邢舫荣获二等奖;康宏玲4名教师荣获三等奖。

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按照“四新”建设、基础课程、课程思政等领域和参赛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共设6个大组,每组下设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3个小组,共有来自全省60多所高校的500余名教师(团队)参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0名,一等奖50名、二等奖139名、三等奖297名。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积极组织校赛工作。学校组织专家根据竞赛规则、参照评审标准对各教学单位推荐的参赛教师进行评审,并对推荐复赛的参赛教师全面培训、悉心指导。经过各教学单位初赛、校级专家评审及指导,我校参赛教师最终在2023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了佳绩。

希望获奖教师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进一步加强普通本科课程教学设计,深化教学模式改革,全面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希望广大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