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名教师在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教师蔡学静、孙璐荣获二等奖;李飞飞等4名教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承办,大赛按照参赛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设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等三个组别,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积极组织校赛工作。学校组织专家根据竞赛规则、参照评审标准对各教学单位推荐的参赛教师进行评审,并对推荐复赛的参赛教师全面培训、悉心指导。经过各教学单位初赛、校级专家评审及指导,我校最终推荐的6名参赛教师在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全部取得了佳绩。

希望获奖教师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进一步加强普通本科课程教学设计,深化教学模式改革,全面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希望广大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高飞 图片/高飞 校对/赵金玉  审核/隋志纯




附件           

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