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名教师获评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

发布时间:2022-0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0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教师王丽娜、杨玥成功入选。

两位获评教师能够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我校“以贡献者为纲”的文化理念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为人师表,师德高尚,为本科人才培养作出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思路、有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得到师生一致认可。

王丽娜作为一线教师,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校级、省级、国家级比赛,学生成绩突出,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如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辽宁赛区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国赛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等,2019年获评我校“优秀教师”、“专业竞赛优秀指导教师”;2020年获得我校“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获评校级教学名师,并在2021年首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为自己、为我校争得荣誉。

王丽娜

杨玥在工作中有思路、有创新,雷厉风行,处事果断,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立德树人,是学生们的好老师,同事们的好榜样,多次获得省级、市级奖项,如辽宁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计算机设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移动应用开发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辽宁省第二十一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二等奖等等,并在2019年获得我校“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

杨玥

希望获评教师珍惜荣誉、勇挑重担、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希望广大教师以受表彰教师为榜样,不断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和能力,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坚持实施“协同育人、工学交替、理实融合、学用一体”的育人模式和“以贡献者为纲”的文化理念,践行“追求卓越、互助利他”校训精神,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为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顺利实施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李晶 图片/王丽娜、杨玥 校对/赵金玉  审核/梁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