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个专业获批2021年现代学徒制示范专业

发布时间:2021-1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现代学徒制示范专业的通知》,我校计算机网络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2个高职专业获批2021年现代学徒制示范专业。具体名单如下:

此次获批是我校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拓展和质量不断提升的重要体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依据《教育部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实用高效发展提升服务辽宁振兴能力的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19】12号)要求,加强示范专业建设,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学做一体、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时总结成功经验及典型案例,充分发挥示范专业引领作用,推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撰稿人:高飞 校对人:耿欣 图:高飞 审核人:梁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