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沈工6名教师获奖!

发布时间:2021-08-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点赞!沈工6名教师获奖!

8月13日,辽宁省教育厅印发《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首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辽教办〔2021〕258 号),我校取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的佳绩。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辽宁大学等60所高校的5000余名教师参赛。经过各教学单位选拔推荐、校级专家评审与指导等环节,我校最终选送6名教师参加复赛。经大赛组委会对选手授课视频、教学设计和课件制作进行评选,我校参赛教师全部获奖。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王丽娜成功晋级文理科组决赛50强,并获得文科组一等奖。在晋级50强的高校中,我校是仅有的两所民办高校之一。

 

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丽娜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高明华

 

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邢艳

 

能源与水利学院 柏青

 

艺术与传媒学院 刘佳慧

 

艺术与传媒学院 夏爽

   辽宁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全省普通高校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扎实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我校将以教师教学大赛作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载体,努力造就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同时,希望获奖教师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和能力,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全面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希望广大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