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两项辽宁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我校获批两项辽宁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具体名单如下: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三新”建设,充分认识到文科教育创新发展的迫切性和重要性,认真把握新文科建设内涵,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优势特色,统筹谋划、布局合理,积极组织实施探索实践,加强项目审核和过程管理,努力做好项目实施工作,确保项目取得实效。

此次获奖是我校新文科教育建设的重大成果,也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的重要体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继续立足服务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围绕新文科教育改革的新理念、新结构、新模式、新体系,着力推动新文科教育改革的理念和思路,完善新文科建设的理论体系和实施路径,进一步推进新文科建设与发展,加快培养新时代文科人才。

文/教学管理部

附件:辽宁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名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