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名教授获评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

发布时间:2021-0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结果的通知》,我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赵元教授、生命工程学院王家庆教授成功入选。

近年来,我校以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的高素质“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为目标,以师德师风建设为首位,以高层次、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建设和创新团队建设为重点,建立与行业企业联合培养教师的有效机制、形成学校教师与行业人员兼职教师双向互动的交流机制、完善增强教师提高实践能力的主动性积极性的激励机制,师资队伍的教学水平和科学研究与服务地方的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希望广大教师以受表彰教师为榜样,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和“以奋斗者为纲”的文化理念,积极投身教学改革,潜心教书育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模范践行“追求卓越、互助利他”校训精神,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赵元教授


王家庆教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