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高职专业获批辽宁省“订单、定制、定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示范专业

发布时间:2020-10-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辽宁省教育厅相关文件通知,我校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两个高职专业获批成为辽宁省“订单、定制、定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示范专业。

学校始终把校企合作作为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途径,此次两个“订单、定制、定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示范专业的获批肯定了我校“五位一体”的校企合作模式和“六共”的校企合作机制,是我校转变办学方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主动适应经济转型发展、产业升级和市场要求,聚焦专业建设、课程教材、实践教学、师资队伍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加快改革与创新,大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增强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的重要体现。学校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发挥示范专业辐射作用,促进更多专业实现“订单、定制、定向”培养,精准培养高质量的社会所需人才。

文/教学管理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