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沈阳工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九个坚持”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教学管理干部适应新形势、应对新要求、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建设一支具有深厚政治理论素养和开拓创新精神、掌握现代教育理念、善于科学规范管理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学管理干部队伍,全面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体系和能力建设。根据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等文件要求,我校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展教学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现围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组织的《为党育人才全面提高人才自助培训质量》培训内容,结合我校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开展学习和研讨交流会,有关通知如下:

1.参加人员

分管副校长,教务处全体人员,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等。

2.时间安排

20231215日(周1330

3.会议地点

信息与控制学院一楼报告厅

4. 会议内容

教务处致开幕词并介绍会议目的;

专家对学校规章制度建设的重要性经验分享;

专家介绍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的类别、内容等;

全员根据第一阶段的学习内容,对我校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进行交流、研讨。



教务处

2023121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