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沈阳工学院2023年度“一流课程”建设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沈阳工学院一流课程立项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初审,学校组织专家评审,从107门申报课程中评选出“一流课程”建设项目69门。其中,线下一流课程28门、线上一流课程8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1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1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门,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一流课程建设项目建设期为一年,建设期满后,学校将组织验收且将验收合格的项目确定为“一流课程”,未达到验收标准的课程要按照课程建设规划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一年后再次组织验收,仍不能达到验收标准的课程将取消一流课程建设项目资格,并追回相应支持经费。希望评选为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的课程团队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及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以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为标准,推动教学理念、课程结构、课程内容和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在提高课程质量、推动课堂革命等方面做出成效。

附件:沈阳工学院“一流课程”建设项目名单



 教务处

2023年7月14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