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沈阳工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140个,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获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教师要继续深入挖掘和运用学科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优化课程育人教学设计,在教学理念、教学思路、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方面积极创新,用学生喜闻乐见、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开展思政教育,打造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的协同效应,实现专业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的育人格局。“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建设期为1年,建设期满后,学校将组织验收且将验收合格的项目确定为“课程思政”示范课,并评选出一批优秀课程负责人确定为课程思政优秀教师。


附件:“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名单


沈阳工学院

                               2023年7月1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