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教学单位

根据辽宁省招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辽宁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具体工作部署,为了保证本学期大学外语等级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本次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相关单位根据具体职责分工,做好通知和各项准备工作。

一、考试时间

1.大学语四级考试时间:2022611日(六)9:00-11:20

大学日语四级考试时间:2022611日(六)9:00-11:10

大学俄语四级考试时间:2022611日(六)9:00-11:10

2.大学语六级考试时间:2022611日(六)15:00-17:25

注:具体考试时间、考场安排和考试要求详见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准考证。

二、防疫要求

1.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试学校仍将严格对学生近14天出行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进行检查,考试当天请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于考试前1小时到校并到指定考区前排队等候,学校将组织学生进行个人近期出行情况的检查和测温工作。请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提前用手机下载APP程序“辽事通”和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并完成注册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个人“健康通行码”和“动态行程卡”的检查工作。考生须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2.根据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印发《辽宁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对所有参加本次考试的教师和学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并做好各项记录备查(保存3个月)。体温监测时间范围为:2022年5月28日-6月10日,学校要求参加本次考试的全体教师和学生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附件1《2022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和附表6《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考试当天监考教师开考务会时将表提交给巡考人员学生将表按要求提交给学生所在学院,学生未提交登记表和排查表学校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

3.各教学单位考前要组织监考教师和学生进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学习。教师和考生有确诊、疑似、密切接触者、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考试当天对发热、咳嗽等症状考生学校要进行研判,对于不具备考试条件者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监考教师和考生需要全程佩戴口罩

、考生注意事项

1.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须提供外语等级考试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辽事通健康码绿码纸质版、大数据行程码绿码纸质版参加考试,参加考试的证件与实际情况不符或携带证件不全者,将按有关规定取消其考试资格。

2.考试当天学校将安排保卫人员和监考教师携带监控仪器和无线测试仪器进行安全检查工作,请参加考试的考生将所携带的金属饰品及钥匙等放入所携带的包内自觉接受检查。

3.考生须自备2B铅笔、黑色水性笔和调频收音机。大学外语听力频率FM74MHZ(前奏为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钢琴曲《秋日的私语

4.考试过程中任何考生不允许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文字材料,手机等通信设备关机不允许放在身上,否则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考试过程中全程使用手机屏蔽器)。

5.为了保证外语听力考试部分,基础课部于66-10日,13:00-16:00进行听力试音,内容是青春修炼手册,频率FM74MHZ。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按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进行听力设备调试和试听,以免影响考试。

防疫检测区、考场布置及管理

有考区的相关教学单位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前对所负责的楼前防疫检测区和考场进行相应布置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请相关教学单位于6月10日下班前配合后勤保障部完成楼前防疫检测区的布置工作,相关教学单位需要准备2个活动桌子、2个活动椅子,2个遮阳伞(根据考试当天天气情况准备),具体布置工作由后勤保障部和教务处牵头配合相关共同完成。

2.相关教学单位教务处下发的考场布置要求对本单位所属考场进行检查,凡涉及到桌椅调整的教室,需按照考场布置要求将桌椅排列整齐。

3.凡在同一个教室内有2个及以上考场的,需由教室所属教学单位610日下班前,将教室按考场数量用明显的标识分隔开来。

4.桌椅有调整的教室以及设有考场分隔标识的教室,611日(周六)考试结束后将桌椅摆放回原处。

5.保持教室内清洁,要求地面、书桌内无任何杂物。

6.教务处及有关领导将于610日晚对相关教学单位防疫检测区和考场布置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7.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当天,请各教学楼负责管理教室的人员根据教务处下发的考试安排表于考试前将考场门打开,保证考试工作的正常进行特别注意有门禁卡的教室。

8.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场布置要求详见:附件22022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场布置要求。

、监考教师注意事项

1.本次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培训工作要求参加本次外语等级考试的监考教师、巡考教师备用监考教师必须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考前培训会时间

学院名称

培训会地点

2022610

(周 1230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2A111教室)

经济与管理学院

信息与控制学院

艺术与传媒学院

能源与水利学院

生命工程学院

巡考

2.监考和巡考教师在监考和巡考过程中,必须佩戴监考牌和巡考牌

3.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监考、巡考备用监考人员名单及相关说明详见:附表32022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监考、巡考备用监考名单。

4.请参加本次监考的教师认真查看并学习外语等级考试操作规程详见:附表452022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操作规程(大学英语四、六级)。



附件1:2022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附件22022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场布置要求

附表32022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监考、巡考备用监考名单

附表42022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操作规程(大学英语四级)

附表52022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操作规程(大学英语六级)

附表6: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


教务处

202261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