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2)2019级体育选课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选课报名时间为:3月4日7:00—3月5日16:00,参加体育选课学生为2019级学生(不含高等职业技术学院、ISEC班级、专升本学生)。

一、请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选课方式为网上报名,只能选择一门体育课并根据个人兴趣爱好和技能水平进行选择,多选将无法登录成绩。选课内容如下表:

2.本学期体育选课只开放一次,不进行线下调整,上课完全依据选课结果进行。

3.务必根据自己课表进行选课,不能与原修读课程冲突。

4.体育课为必修课,学生必须参加选课,不参加选课的学生该门课程成绩为不及格,需进行重修。注:由于疫情原因无法正常返校的学生正常参与选课,未在校期间的体育课教学工作由基础课部军事体育教研室统一管理。(学生选课后加入QQ群805353978)

5.体育课修读周数共计11周,从3月8日至5月28日(第二周至第十三周,其中第十一周大一军训,教学内容顺延)。另3月8日至6月19日安排乐跑活动,具体活动由任课教师通知。

6.本次选课配合体育课教学改革,实行网上选课,第一节课必须按照选课后的上课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并由任课教师进行分级,根据教师的分级结果确定不同级别学生的最终上课时间,分级后部分学生上课时间将根据二级班、三级班、四级班课表时间进行调整,最终上课时间以分级结束后通过正方教学网站查询到的个人课表中的上课时间为准(最晚分级后5个工作日内确定)。其中三、四级班上课时间为周一至周四9-10节。分级标准见下表:

注:建议选择有基础的项目进行学习,分级标准中也做参考标准之一。

7.选课结束后,将不能再选课、退课,请参加选课的同学认真对待,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完成选退课工作。

8.选课成功后,第一次课按时到体育场集合,由任课教师带到教学场地。

二、选课指南

1.通过我校智慧沈工-应用中心-教务系统的快速链接或者http://jwglxt.situ.edu.cn登录正方教务系统进行选课报名。

初次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后需要设置新密码,请务必牢记。若忘记密码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找回:

(1)通过邮箱自行找回(登录界面按照提示找回密码),目前仅支持邮箱找回不支持短信找回。此方法找回前提是教务系统中邮箱信息已维护,如教务系统邮箱信息未维护需联系本学院书记进行维护。

(2)联系学院书记进行密码重置,重置后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2.【选课】——【自主选课】进入【自主选课】后,点击【查询】,该页面下即出现本学期开放选课的体育课选项。按照体育课程安排详情,以及自己已修读课程课表,进行体育选课。可在选课页面查询已选课课表

3.【退选】由于体育选课设置了最低选课人数,所以当所选课程人数达到20人后才能退选成功。

选课中如遇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基础课部联系。

基础课部

2021年3月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