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补考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补考时间:

2021年3月8日至2021年3月12日。

二、组织方式

由各教学单位在学校规定时间内,自行安排具体补考时间,并通知到学生。并将补考时间安排于2021年3月4日下班前报送至教学管理部;补考试卷于2021年3月2日下班前报送至教学管理部。

三、补考范围

上学期考试课程不及格的学生以及线上教学结束后,一直未返校参加补考的学生。

四、相关要求

1.考试组织及监考要求

各教学单位根据考试工作规范及监考工作规范要求完成该项工作。试卷取送确保安全,认真组织考前培训会,督促监考教师履行监考职责。

2.阅卷要求

考试结束后,各教学单位组织相关教师批阅补考试卷,试卷批阅要在有监控的地点进行,各教学单位于3月9日前将阅卷地点报送教学管理部。

3.成绩上报时间要求

补考成绩上报截止时间2021年3月16日。

五、其他

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按照考试工作规范的要求进行补考的组织工作,要求监考教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保证补考工作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有序进行,以保证补考工作顺利完成。

教学管理部

2021年2月2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