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年第一学期考查课理论课程考核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考查课理论课程考核工作的管理,切实保证和提高考查课考核质量,规范考查课考核的项目、内容、成绩评定、材料归档等工作,教学管理部将于3月1日—3月4日组织相关人员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考查课理论课程考核及归档情况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主要内容和要求

1.根据各教学单位考查课理论开课课程,检查所有考查课理论课程的考核及归档情况;

2.检查考查课理论课程计划执行、考核项目、考核内容、成绩评定、成绩分析质量、材料归档质量以及《考查课程考核方式审批表》填写是否规范等方面。

二、覆盖比例

检查将对所有考查课理论课程进行检查,其中各教学单位自查覆盖比例为100%,学校检查比例100%。

三、试卷检查人员组成

本次考查课理论课程专项检查工作由教学管理部人员及优秀教研室主任、教师组成。

四、时间安排

1.具体检查时间为3月1日—3月4日。请各教学单位于3月1日前将考查课理论课程考核相关存档材料准备好待查。

2.本次检查实行当场检查,当场反馈,当场解决的工作思路,请各教学单位安排专人负责及时沟通反馈信息。

五、检查工作要求

根据我校《考查课考核管理办法》、《考试课考核管理办法》《考试工作管理办法》、《关于开卷考试的管理办法》、《试卷命题标准和要求》和《关于试卷批阅的管理规定》,着重检查计划执行、考核项目、考核内容、成绩评定、成绩分析质量、材料归档质量等情况。具体检查标准详见附件。

附件:《沈阳工学院考查课理论课程专项检查标准》

教学管理部

2021年2月2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