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倾听教师工作中的困惑、难题,全面了解广大教师对学校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需求,教务处于5月24日14时在经济与管理学院A310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杨秀英副校长、隋志纯处长、杨玉芳副处长、以及各学院教师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玉芳主持。

座谈会上,各学院的教师代表们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体会反馈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教务处老师共同讨论解决方案,并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座谈会,教师代表们就“青年教师培训”、“教务系统相关材料模板制定”、“教材管理”、“线上资源建设”、“外聘教师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讨论。

各学院教师代表积极发言

针对教师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教务处老师进行了详实的记录与解答隋志纯处长表示,教务处会认真梳理总结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落实,尽快作出相应措施,解决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确保教师的工作效率

会议最后,杨秀英副校长对本次期中教师座谈会进行总结。杨秀英副校长对教师代表们提出的优秀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教师们的辛苦努力和辛勤的付出,本次座谈会的举办就是要搭建教师和学校、以及各学院间相互沟通的平台,有效促进学校与教师、教师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感谢教师代表们建言献策,也希望各学院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积极提出宝贵意见,为我校的教学建设贡献一份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