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正方教务系统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教务处在博思楼A310会议室召开正方教务系统使用培训会,来自各二级学院(部)的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赵金玉主持。

今年我校正方教务系统进行全面优化升级,为了提高教学管理队伍熟练掌握教务管理系统,提高工作效率,教务处组织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由教务处常馨月、李冬明分别做关于正方系统课务、考务相关功能培训,对新版系统使用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本次培训会也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来自各学院(部)的教学秘书结合本次培训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交流,大家共商解决方案。

本次培训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解决了教学管理中的问题,通过培训,提高了教学管理人员应用信息化软件的能力,提升工作效率,能更好地为沈工师生服务。

培训会现场


          (撰稿/常馨月  审核/赵金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