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数字化教材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教务处在博思楼200实训室组织召开数字化教材建设培训会,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辽宁分社张浩宇经理应邀培训,来自各学院2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赵金玉副处长首先感谢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对我校教材出版和建设工作的长期支持,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为教师出版教材搭建平台,做好保障和服务。她强调了数字化教育教材建设的时代背景及学校开展新形态教材建设的意义,开展新形态教材建设是贯彻落实新时代教材建设新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教师积极参与,凝练特色,创新教材形式,建设一批支撑我校专业建设的高质量教材。

图:培训会现场

张浩宇以《数字化教材建设---数字教材策划与出版》为题,从数字化教材概念、数字化教材发展政策引导、数字化教材内容策划与素材资源建设、数字化教材制作及规范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参会教师就数字化教材开发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既开拓了视野,也为进一步高质量完成数字化教材建设工作提供了更多思路。我校将继续加强数字化教材建设的研究和应用,以教材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教务处

                             2023年5月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