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监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监会信息员业务能力水平和团队凝聚力,更好地开展本学期日常教学检查工作,2023年3月3日沈阳工学院学监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B102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教务处韩东奇、刘道旸、樊英迪老师及学监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例会。

本学期学监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会议开始,学监会主席徐兆佳对学监会全体成员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在上一年的辛苦付出,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全力以赴、专注提升、改正不足。随后,徐兆佳主席为大家介绍了教务处各位老师的具体工作职能,使成员们更加清晰地认知教务工作,便于日常教学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监会主席徐兆佳发言

教务处韩东奇老师分别从学监会信息员纪律、教学检查标准、工作态度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严格遵守信息员纪律、端正教学检查态度,提升个人工作效率,为信息员日后开展工作加油鼓劲。同时,韩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最新的课堂教学检查指标,更加注重教师以学生为中心、加强课堂互动、突出高阶能力培养,以及学生学习效果的有效反馈。

教务处韩东奇老师发言

本次会议总结了学监会日后的工作方向以及对全体成员们的浓浓期望。在日后的日常检查工作中,成员们不仅要及时完成教务处老师发布的任务,还要提高工作效率,更加高效地为沈工师生服务,打造一个更加优秀的学监会。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学监会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