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掌握各学院在教学运行课程建设方面工作进展优化教学管理流程,全面了解广大教师对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需求,切实解决一线教师线上线下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后续教学管理工作提供有效的参考,沈阳工学院教务处于202211101330在经济与管理学院A310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期中教师座谈会。公丕国副校长以及各学院骨干教师代表、教务处老师共3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玉芳主持。

公丕国副校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本次座谈会围绕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从专业建设、课程思政、教学运行、教学管理、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多角度进行经验分享和讨论,各学院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结合自身感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开展新教师的培训工作”、“开展虚拟仿真项目”、“大力开展线上资源建设”、“如何解决线上教学期间实验实训课程”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讨论,共同探讨最佳的解决办法。

各学院教师代表积极发言

公丕国副校长就教师提出的问题及时给予解答,并对教师提出的优秀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公丕国副校长表示,受疫情影响,经常会出现线上、线下或者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模式来回转换的情况,但所有任课教师共克时艰,确保了我校教育教学秩序平稳顺畅发展。面对疫情,我校要做到课程应开尽开,适当适度调整教学方式、方法,大力开展线上课程资源建设工作,加强课程团队建设,发挥团队教师集体作用。

杨玉芳副处长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杨玉芳副处长对本次教师座谈会进行总结,在感谢教师代表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的同时,向教师们承诺教务处将会从教师和学生的角度对教学管理运行模式进行调整,切实满足我校师生的实际需求。鼓励各学院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提出宝贵意见,为我校的教学建设工作出一份力。在面对教学难题时,要推陈出新,革故鼎新,确保我校教育教学事业更上一层楼。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教师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学校加强教学运行管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根据各位老师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流程,保障各单位教学秩序稳定,努力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