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管理人员沟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教务处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A310组织召开教学管理人员沟通交流会,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赵金玉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教学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交流会首先由教务处刘维娟老师和李冬明老师分别开展课务和考务管理相关培训,共同学习课务和考务重要规章制度,确保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进一步规范要求,指出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图一:会议现场

随后,进入交流环节,参会人员就日常教学运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展开讨论,大家积极讨论,献言献策,共商解决办法,尤其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顺利开展教学,高质量开展教学提出了好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最后,教务处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教学管理队伍是学校顺利开展教学活动的重要保障,教学管理队伍能力的高低影响着学校教学运行的质量,教学管理人员必须具备过硬的业务基本功,对教学管理人员提出了要加强业务学习的要求,同时还要持续开展教学管理研究,深入一线调研情况,研究教育教学规律;教学管理队伍还仍是一支团结的队伍,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上下一心,发挥协同效应,不断提升学校教学质量。

图二: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