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开展校外实践基地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继续推进校外实践基地教学运行、学生管理和安全保障等工作,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确保实践教学各环节落到实处,教务处在7月利用暑期时间,分别对沈阳东软集团、沈阳华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圣达金卡有限公司、沈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沈阳东久广告有限公司、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沈阳市文林水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辽宁瑞派东贝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百胜餐饮沈阳有限公司校外实践基地进行了走访检查。

检查期间,得到了各二级学院和企业的积极配合,检查组按照学校合格评估工作的要求,听取基地企业方负责人汇报,查阅材料,同时,与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基地的使用、运行和实习指导等情况,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听取了实习单位提出的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校外实习基地的实地走访检查,促进了各学院建设校外实习的经验交流,加强了学校对各学院实习单位的联系,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对我校制定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沈阳东软集团

沈阳华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沈阳圣达金卡有限公司

沈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

沈阳东久广告有限公司

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

沈阳市文林水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辽宁瑞派东贝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百胜餐饮沈阳有限公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东奇